Marcia.D

专门存平时涂鸦的号。厌恶AI小偷。
因为兴趣在画画,为了变得更好在练习,感谢你的小红心小蓝手。
活动&参本&合作请直接私信。
转载请先问授权。

诶…就说一下,不针对什么人,可能有些朋友是想让自己留言有意思一点或者不知道说什么想鼓励一下我,所以一直说“抱图”,谢谢你们的喜欢,但是我看到这个词真的不知道具体用途是想干什么,尽量还是别用这个词了吧(  i꒳​i )

这边只授权头像壁纸这种私用,置顶也都写明了,转载其他平台请先和我说,不要先转完了再问我,有些时候我看到留言的确也是没恶意就是单纯的喜欢没考虑到这些,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就,下次不要这样啦,这边会很困扰的> <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Marcia.D | Powered by LOFTER